close
民國八十六年間因為愛吃,在故鄉站前以及垂楊路開設了美國D牌冰淇淋店,販售各式該品牌冰品冰淇淋餐
某次正彎身要將12種三加侖桶內的口味全湊足在本人專用大海碗時,砰的一個彈力十足撞,我幾乎要噗通栽進冰櫃裡了
 
「老闆老闆,你去啦。跟樓上那些老外招呼點餐我實在不行,每次老外來,我都覺得超糗很丟臉」
平日一線眼笑意盎然活跳跳的工讀女生縮著肩膀垮下臉說
「妳妳妳,嘴饞先驗貨是吧?幹嘛呀!虧妳是國立大學生,我比較行?難道妳會恥笑老外殷勤地以彆腳的中文溝通?」
掃描搜尋挺納悶倒底是腿還是臀?那麼緊實
「對吼!」蹬蹬蹬,她興高采烈拉提回復日本娃娃的樣貌招呼去了
 
老實說,我挖的冰淇淋球超級好看大又圓,空心的給客人享用不能超過85公克,總代理說否則不敷成本~自己吃當然不計較啦
想想很是過意不去,為表懺悔
當時在冰櫃前眼尖心裡嘀咕的跟我說嘿,不是本人挖的也認帳~彌補些個冰淇淋看到吐大致是沒問題的
 
隔幾年,在台中晶華搭電梯,抵達樓層時要勞煩身軀佔據門口的中年老外挪~少有機會美語對話的我將開頭X含在嘴裡聽起來像是沒說
人都還未出電梯呢!老外邊個本地小胖子竟彎腰捧肥肚噗哧大笑「Q著米?阿?Q著米」
雖然通紅滿臉害羞快要死,還是停駐在著急表現的同胞面前側傾著往下細細打量~突地他後縮展現出你要幹神魔狀
臨了瞧向老外一眼為提醒,此兄幡然醒悟,即時展示難以置信不恥的神情~前後不到十秒,沒耽擱我馬桶宣洩的大計
臨了瞧向老外一眼為提醒,此兄幡然醒悟,即時展示難以置信不恥的神情~前後不到十秒,沒耽擱我馬桶宣洩的大計
arrow
arrow

    Alvin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