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然是先有蛋呀親愛的!
蛋本來是鴨鵝狗貓豬羊拉的,突變了孵出個不像爹娘的咯咯叫,從此我們有雞肉吃~邏輯是這樣
 
新聞播報:
泰國一位年輕媽媽為了終止兒子的吵鬧,將之帶往河邊後推下,更且在岸等候,待親見掙扎溺水的兒子身亡後才離開~新聞播報到此我頭皮轟然發麻,椎心
 
可悲呀!局外人的我當然這麼表達~免了爬梳條理
意會嗎?理頭隱含了極悲切的仇恨~對自己的骨肉
這可要經過怎樣的過程才能夠?過程中全無轉折
 
近幾時有重要信件,凡上班日的固定時段我會乖乖客廳坐等郵差,配送此區的仁兄,機車每停照例先按嗶聲招呼,為怕郵差等候我必箭步衝出「來囉」,迎面的總是神采飛揚盎然笑意~此時一向很樂意隨口幾句奉上問候與祝福~但願他熱切長在
 
某位台大教授為了教學效益,開發出以遊戲方式學習數學的軟體,螢光幕上他興致勃勃地陳述理念以及描繪學童使用後的成效,神情如同孩子一般~雖然仍出發於教、學
 
我的意思是,快樂跟生活都很個人
反正老公無趣就娶老婆,同事難搞就當老闆~妳是來玩的,總有可以讓妳沉迷的人事物,既然妳要的不多只是快樂
當經過了門檻,老友們皆呈指數性的崩跌時候,只有妳仍然步履輕盈嘴角上揚。雖然徒具快樂無法維持平盤以上~微輻下修充任兒女的同學是沒問題的
 
非常能說的那些,隨口就會給妳八百個頭頭是道~依循著指引前行,可以有八百次方的結果。整數裡頭呢,99個是轉述,剩下那個其實不清楚自己講的是什麼~或者他只好這麼說,也只能這麼說了
但無關胖受美醜年歲~憑什麼人長成之後笑容不再,要一個個眼歪嘴斜越趨可憎呢?也鄙夷自視嗎?這實在無法說服我相信他們說的
 
要不要以領域來區別票選比例上最噁心瘡痍的呢?無庸置疑,恐怕大家都會同意是政界人物,遊戲規則他們訂,天光未亮就已結伴霸據頂峰了其他族群怎打得贏。好吧!那是莊嚴威儀~看來我比較怪?
接下來考前幾名的呢?我倒是心屬些以為高人一等掌握權柄,以及開閉口過去犧牲奉獻的~何必呢?灰黑頹傾自己的人生
當然!說比唱行的那些會同樣地看待我。果然我確實怪
 
「真」是很醉人的特質,無怪我們愛養寵物跟小朋友~「真」這裡頭恐怕需要充塞了點熱情才會像的
 
男生杯觥交錯時必談女生,陳述期待時常以:條件好、個性佳(我解讀為配合度、乖,一切都點頭只說好)~聽起來像是在飯局酒場上的紅牌必修息的專業技能
識見佳麗稍微頻繁的:在場面上能大方。我沒聽錯,大方?
 
對岸混得不錯的男生都說:台灣女生講話就是好聽(早期確實是有些闖蕩天涯擁抱未知的)。我納悶,吳儂軟語京片子會比較差?
好幾位迷離著嚮往神情:台灣保存中國文化比較完整,好東西都帶過去了~我是不好意思說自己不會到古玩珍品裡頭飽嘗文化
當然,沒有從哪個地域國度出土的就比較高貴~文明如美國都能由藍領為主的阿白拱出個川普,以製造最難弭平的仇恨為能事而自得
不過共產黨早期工農起家,是仇智的~諷刺的是不刷牙的死胖子也要作弄幾首詩詞風雅一番
 
落落大方是多麼罕見的特質呀!
 
真性情地長腿依然筆直係美女說:
你知道美女們陪著大老闆的時候,有多麼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嗎?
阿:不是三兩下就麻痺習慣了嗎?嘩~施用的語法真是衝擊激烈
(說的是部分她認識有故事的閨蜜姊妹,漂亮直似陶瓷娃娃,整治男人的手腕技巧想當然皆高超,有配備大咖倒向精準辨識系統)
 
這要怪男生
除掉壯碩缺角的不說,相貌稍微整齊點的妹妹,還未長成拜別爹娘出家門晃蕩起始,列隊環伺張牙的,各個是豺狼虎豹魑魅魍魎~我幾乎能聽見小綿羊當時的驚慌掙扎啼鳴
然後呢!影片裡見過讓德古拉啃吮後女生的扮相吧?擔綱這樣角色,表情跟語調必須木然的~無怪乎很多大葛格的枕邊人習於出示同個德性
 
像我這種常被喚名豬八戒,希哩呼嚕嘴歪流涎不講究餐桌禮儀的,只需要大啖一次被,從此會怎麼看男生呢?
 
光是吃個飯,對不上話的自己就有類似坐立難安際遇~如此場景只好使出:這東西多夾點,養顏美容舒筋活血跳高高,來!吃吃吃
多次被對向的紅脣嬌豔或方頭扇耳形容:看你吃東西我都餓了,像是珍饈美味多好吃似的~原來我每餐幾撐達喉頭為止,是這麼造成的
 
落落大方是多麼罕見的特質呀!凡夫俗子應難得見
台語是卡車撞過火車輾~當是支離破碎可以撿拾拼湊不完全
沒見過歷盡千帆仍笑逐顏開姿展天地間眉宇不滄桑的(有的話愚倒願焚香沐浴後鄭重祈請對話求啟迪)唉!講技巧就無法自然了
 
落落大方恐怕不是自己優雅從容能叫做
與之相與的販夫走卒乃至王公貴族~都能自在地如於隆冬沐朝陽般舒爽,從來受盡呵護備至才成就。本質上~這樣美女是睥睨世間俯視眾生的
 
還記得仍討喜可愛的時候,假設有?
聽講故事的你被重視受寵之氛圍?有過吧?這跟美醜體態沒絕對關係的(好吧!也許一滴滴)對方施展渾身解數描繪精采引入境,背後的原因你一定清楚,是吧?
這有兩方面:
我八成會擺上不耐臭臉,討人厭的沒半點熱切(其一),對付那神情語調字彙都很平板的大叔姨婆麥哥供阿,簡直像聒聒聒、聒聒、聒聒聒,連輕重緩急都說不上
 
對了!我終於發掘出自己的強項,這很少人比得上
如有競賽虛假的獎項請諸位千萬知會一聲喔,相信我一定能蟬聯多次奧林匹克冠軍~不會有其他選手要來挑戰的
arrow
arrow

    Alvin 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